Superior Product Consulting, Inc. (SPC)
Superior Product Consulting, Inc.
computer-texture-7-1.jpg

about us

產品安規/認證測試實驗室 


 
logo final+ name.png
 

鼎安科技創立於1988年,目前已成為國際性專業安全規格測試與驗證的公司。雖然歷經國內外市場急遽變化與高效率的要求,我們本著專注、 踏實的經營態度,緊緊跟著國際標準演進的節奏,一路走來已贏得國際驗證機構的贊賞和客戶高度的肯定。

我們的理念和精神 - 專業、 品質、 效率、 服務

▸ 實驗室之專業工程人員與儀器設備完全符合UL/CSA/TUV/NEMKO見證測試WITNESS TEST標準,並獲我國 BSMI 與 TAF、美國UL、加拿大 CSA、挪威 NEMKO、德國 TÜV和國際IECEE CBTL 等權威國際機構認可為合格安規實驗室。

▸ 專業驗證(CERITIFICATION) 與測試 (TESTING) 提供可靠迅速的驗證服務。

▸  快速安排各國工程師至本公司進行見證測試,迅速讓您的產品獲得認可執照 (CERITIFICATION),降低申請時間與費用,提高企業競爭力。

▸ 嚴格保密廠商產品與資料,確保客戶權益。

 

 
 

 

 

專業的技術

技術方面,鼎安在安規這一個領域中已深耕多年了,因為一直執著本業專注於安規的精神,不僅安規資訊豐富更累積了深厚的經驗,因而獲得客戶廣泛的肯定,此外更通過UL 62368-1、UL 60950-1、UL60065、UL1310、UL507、UL60601-1 ENGINEERING CAP、CSA WITNESS TEST、TÜV CERTIFICATE、IECEE CBTL和台灣TAF 與BSMI 認證,在安規業界中可說是典型的模範生。

 

高效率的申請程序

專業,有效率一直是鼎安自我要求的重點項目,為滿足客戶對於申請時間上的需求,鼎安刻意將所有的申請作業做專業分工,例如客戶服務,工程部,實驗室,國際認證,品保等部們為您服務,為的就是提高申請的效率,並且維持提供高品質的服務。鼎安的作業流程從業務人員所發出去的服務企劃書起,到最後證書與技術文件的彙整寄送與樣品的倉儲管理,都有專人負責,並且登入電腦做備查,為客戶提供高效率的服務,並且對客戶的權益做最大的保障。

 

嚴謹的品管流程

在驗證的品質上,所有程序都依據國際實驗室品保標準與ISO-17025的標準規定,確實執行產品檢驗,流程如下: 客戶提問→ 報價→ 樣品與技術文件要求→ 樣品簽收→ 儲存管理→ 初審測試與相關發規問題反應→ 完成試驗與報告整理→ 安規機構審核發證完成驗證與歸還樣品此外對於保密規定、儀器校正、法規標準的更新等等都是依規定嚴格執行。

 

 
spacing.jpg

 
static1.squarespace.jpg

 
 

 誠懇的服務

鼎安一直認為安規申請的AGENT是服務業,是要協助客戶在申請安規的過程中順利取得安規機構的認可,並同意客戶使用該機構的MARK然後順利 出貨,因此這過程中就不只是收到樣品然後測試而已,還包括了初期客戶產品開發的法規講解說明到客戶樣品進入生產測試階段、PROJECT 完成後客戶對國際轉證的咨詢服務階段( IPI、安規新知、繳規費、廠檢工廠接到VN...),因此專業的精神與誠懇態度貫穿所有過程,這也是所有鼎安工作同仁服務的原則。

因為對服務的堅持,鼎安堅強的經營團隊和資深的工程技術人員,全體都抱持認真與負責的態度,不論是利用網路提供最新最快的訊息給客戶,或是到廠拜訪、隨時做好對客戶的服務,這都是我們持之以恆的責任。並定期舉辦教育訓練與技術研討,使全體同仁專業技術不斷提昇,隨時解決客 戶的各種安規問題。此外,公司不定期邀請國外驗證技師來台指導與協助廠商解決產品安規上的問題,加速發證時效與商機的取得。

 

展望未來

多年來,鼎安秉持專業、品質、效率和服務的精神,朝向更專業的服務和國際化的目標邁進與努力,並全力協助廠商提昇國際競爭力,促進國際 貿易發展。建立人們正確的消費意識與安全健康的消費環境,以提昇人們的生活品質,進而鞏固企業永續發展的基礎,創造雙贏的局面。掌握市場契機,讓產品成功的行銷全世界。鼎安科技過去、現在和未來都是值得您永遠信賴的安規認證與事業成長茁壯的最佳夥伴。

 

鼎安實驗室的認可證書

 

鼎安的榮譽